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柯文哲已經變成我們要推翻的那種人了!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看到Ming Chieh Sung所寫的一篇很棒的文章
跪求大家轉發:


上個月我看了吳晟的散文集,大篇幅地在敘述他的母親、也就是吳音寧的阿嬤跟他們家的莊稼生活;瞭解了吳音寧的堅毅不屈、吃苦耐勞傳承自阿嬤。
我在思考,2014年的時候,我們厭惡因官致富的財閥連家對中產階級以降的壓制,我們選了柯文哲。
四年後的今天,我們看到傲慢的都市人柯文哲對莊稼出身吳音寧的輕蔑,還飆人家髒話,很多人竟然都無視這些。
我極度厭惡那種對人嗤之以鼻的傲慢,就算你是台大畢業的醫生、就算你智商157、就算你住在人人稱羨的台北市大安區、你是人生勝利組,你也不可以對人家這樣。
一句「他懂什麼東西?」
一句「我操!」
一句道歉以後加了一句「我真倒霉」
想想看如果自己被人家這樣罵會不會難過?為什麼被人罵了自己的父母。
(還公開在眾目睽睽的議會裡面)
何況你並沒有比別人厲害多少!

柯文哲已經不是2014的柯文哲,
四年來,他已經變成2014年我們要推翻的那種人了!

因為是轉發人家的文章
還是用美圖作為感謝
但是怕原作看了會害羞
所以今天用沒有美女的美圖致謝
重點是、跪求大家大量轉發
因為我被柯網軍檢舉、無法在臉書上發聲、求大家幫我出氣
一定不能讓柯文哲這麼邪惡的人連任成功















2 則留言:

  1. 當魔戒套到手上時....一切都不一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柯文哲又沒有魔君索倫的戰力
      就是一隻會吠吠叫的垃圾狗而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