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我是如何變成柯黑的!

翻我以前文章就知道、四年前我也支持柯P
雖然當時覺得他的政見並沒有多有創意
但是重點還是在執行力、
那些天花亂墜的屁話誰都會講
詐騙集團首腦馬陰久唬爛的633、黃金十年
半樣也做不到不就是最好證明

支持一個當時看起來有理想的人並不可恥、
最要不得的是、
認清事實之後卻繼續執迷不悟、
甚至還為虎作倀、助紂為虐
才是最讓人不齒的行為
我做錯了、我認錯
而我是怎麼覺醒的呢

我是到了柯文哲對小英政府的前瞻計畫GGYY、不斷屁話、冷嘲熱諷才讓我抓狂的

台灣在二戰後、倒楣的讓國民黨亂搞瞎搞、
在KMT執政等於搞錢的相等式之下
城市的規劃等於是財團、地方派系炒地皮的最佳捷徑
終於、
到台灣民主化之後、漸漸的很慢的有人認真開始規劃了
但是、
在爛國民黨的錯誤財政之下、稅金都集中在台北市的悲哀
所以各城市即使需求再大也沒有力量建設地下鐵系統
直到、
由謝長廷努力規劃、阿扁中央政府配合、
第一個、台北市以外的捷運系統在高雄開始
這算是首都以外第一次的突破
天龍國之外、
終於台灣人可以像個現代化國民享用一個早就該擁有的地鐵了
所以當小英提出了前瞻計畫、
讓台中新竹基隆等地可以發展出自己的捷運時
我真的很高興
然而對台灣人來說、那些只是一個非常卑微的小小計畫而已
根本算不上是正常城市該有的藍圖
這時、
可能是出自於傲慢、
也許是因為無知、
或者就是天生嘴賤
柯文哲這個忘恩負義的小人
對小英政府一次又一次的提出了刻薄無知、自以為是的批評
在世界最蠢的媒體完全不求證的狀態下
台灣人見識到了一個信口開河又充滿高傲偏見的卑劣市長說出了一句又一句的蠢話
柯文哲說的重點就是
『台北以外的城市不配享用大眾捷運系統、因為蓋了都會賠錢』
這是一個最最卑鄙而也最最下流的發言
也是我發誓從此以反柯文哲為己任的開端

我絕對不會原諒這麼下三濫的人
不管輸贏、我這一生都會持續的反對柯文哲這個王八蛋到底
這就是我的柯黑宣言

因為我的臉書在柯文哲網軍的精密攻擊之下
在選舉前都無法再發聲了
所以麻煩所有可以看得到這篇文章、以及我部落格中所有反柯文章的網友
麻煩您多多轉貼、多多分享、
不要讓王八蛋以為他贏定了
而幫我的人
您往下看就可以收到我的謝禮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