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當過柯文哲的手下、沒人願意再和他共事

反柯的基礎在於:柯文哲的政績如何?
如果他有過人政績、不管柯黑們怎麼反他、民進黨支持者怎麼痛恨他、還是不會影響到他的連任之路
但擺在眼前的事實就是 柯文哲做得很爛
可能沒有馬英九、郝龍斌那麼恐怖的爛
但是他絕對好不到哪裡去的
原因很簡單
一個一天到晚花時間、精神在講幹話搞政治鬥爭的屁人、怎麼可能會把事情做好
有史以來做的最好的台北市長陳水扁雖然是西元2000年時的事情、但是他創下的典範依然存在台北市民的記憶中
把柯文哲的唬爛拿出來和阿扁四年對照、你就知道什麼叫做「歷久彌新的傲人政績」
又、最重要的、陳水扁就是做得好、
所以、當時台北市內閣裡的優秀人才從此都死心蹋地的跟隨阿扁
因為對真正的一流人才來說
再辛苦、錢再少都沒關係、
能發揮專長完成自己夢想就是快樂!
而柯文哲可不一樣
他不但惹火自己挑選的部下、還翻臉成仇、

幾乎每個離開台北市政府的政務官
都對柯屁三字經不斷、而且發下重誓、絕對不跟這王八蛋共事
從這就知道、柯文哲根本不是一個領導者!

敬請讀到此文的網友多多幫我分享
尤其多在臉書上幫我轉貼
我被柯文哲的網軍檢舉、
無法在臉書上發聲了
懇求大家多多幫我、繼續對抗這大爛人
當然、我會獻上我至誠的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