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輕挑的柯文哲


宋朝歷史中有這麼一段
舊皇帝死了、要選新皇帝
選來選去
選到了一個叫做趙佶的親王
有位超正直超有眼光超帥的大臣章惇告訴大家
『絕對不可以!』
為什麼?
因為 『趙佶輕挑』

這句話、我在馬英九上任時就四處跟人家講
馬英九是百分之一百的亡國之君
因為他個性輕挑
不需要浪費時間辯論
事實證明我根本是先知!
台灣之所以僥倖未亡、
一是美國虎視眈眈在後面守著
二是太陽花學運擋住了賣國奸賊的詭計

而、今天
台灣還是要面對一個危險的選擇
因為一下就跑了一堆輕挑的候選人出來
一個叫做韓國瑜
這人實在不需評論
如果他不是國民黨出來的咖洨
他連出現在版面上的資個都沒有
只是、
悲哀的事實是
國民黨已經爛到連正常一點的角色都不復存在了
只好推一個黑道小弟來亂局
輕挑不是他個性中最爛的部份
卻是他最顯眼的特質
但是台灣媒體無聊到把輕挑當作風趣
把人渣當作救世主
這種悲劇、居然要忍耐到1124
我的天啊!
看圖來拯救我悲哀的眼睛


為什麼要貼風景圖呢、
因為下一個輕挑的傢伙讓我感到台灣好醜陋、必須讓自己心情沈澱一下
柯文哲
台北市長
卻有一張全世界最輕挑最無知最醜陋的嘴巴
他做過什麼、說過什麼、
請google   「柯文哲、失言」這五字就好
一共一百萬多條的搜尋結果讓你看個過癮
但是最令人憂心的不是柯屁這人愛亂講話 、或是講屁話維生
可怕的是台灣媒體對於這個首都市長講幹話不以為意
沒人會去批判他
會去逼他道歉
所以最近柯文哲講了 「台灣很多女人沒化妝就出來嚇人」之後
他還敢大言不慚的公然說
『道歉?要怎麼道歉?』
意思就是他才不鳥你
說你台灣女人醜就是醜啦
不然呢?
他柯P耶!你不爽啊!

我認為一個人的本性在他最肆無忌憚的時候最能看得出來其優劣好壞
 而這樣一個輕挑的人、
讓他擔任台灣政壇任何一個位置都是對國家社會不幸的危機!


在下不才的臉書被柯網軍檢舉了
直到選舉前都無法發聲
歡迎各方善知識幫我轉貼、分享
以下是我的謝禮
麻煩大家了、、、、、、
ps我的長期讀者、記得、不要太早離開、好酒沈甕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